布格花衣圆舞曲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驱恋♀]残念系少女(上)

*如题所见的是恋性转,人设可以戳头像查看。

ready→
——————

1.  
  
  驱在开学第一天就经历了命中注定的相遇——在街角撞倒了叼着面包片的可爱的女孩子,这种经历想想就很不得了。
  
  他揉着脑袋站起来的时候才注意到另一位跌坐在地上的人是名少女。留着可爱粉色梨花头的少女曲着腿,眯着一只眼睛,伸手揉着自己的额头。她的额头和鼻头都有些发红,大概是刚刚撞的,这让她的样子看起来更加楚楚可怜。
  
  “非常抱歉!跑得太急了撞到你了!”驱赶紧过去伸手拉起少女。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相遇的街角?不禁稍微胡思乱想起来的驱,往少女的脸上分散了些注意。凭外貌,少女完全可以称之为美人。
  
  “谢谢你。我也有责任,着急着快点到学校没有看路。”
  
  少女的声音比想象中要更加清脆,她眨着粉红的双眸,落落大方地微笑着回答他。驱的心当时就被击中了那么一刻——真的只是一刻。
  
  驱发现刚刚站起身来的少女比自己还高上至少半个头,对方同他一样似乎震惊了,脸上的笑容都有点僵硬。
  
  “啊……我们似乎是同一所学校的呢,一起走吧?”
  
  少女主动打破了尴尬,指了指自己的校服。驱迟来地意识到他们的校服是同一款式,赶紧点点头接受了邀请。不过顺着少女手指所指方向仅仅一眼驱就再也没看向那个方向——少女大概没想过她的胸部杀伤力有多大。
  
  两人并肩走到校门口,这次由驱先提出了邀请:“去看分班表吧?”
  
  “好呀。”女生笑起来,眉眼弯弯,“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是师走驱,请多指教!”
  
  “如月恋,直接叫我恋也没关系哦。”她粉色的发丝被风吹拂着飘起来,映着校园中樱花盛开的背景显得格外耀眼,“请多指教,师奏君。”
  
2.
  
  浪漫什么的、少女漫画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师走驱很快就意识到面前的少女某种意义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在气氛美好场面唯美地交换姓名时叫错了名字仅仅是个开始。站在公告栏的人墙前想要展现自己男友力的驱、却因为身高太矮无法越过人墙看到分班表,刚想挤进去试试,恋拍着他的肩说“交给我”,踮起脚看了会便报出了驱的班级。
  
  “驱,我们是一个班诶,真有缘!”被要求了直接叫名字而改变了称呼的少女,兴致勃勃地牵起驱的手抱住他,“干脆位置选同桌好了!”
  
  胸、胸器!
  
  人生第一次体验到如此福利的驱此时只想跪地谢罪。
  
  恋接下来马上实践了她的话,在驱选的座位旁边没有一丝犹豫地坐下来。不知道让周围多少男生看直了眼。而当事人只是笑着喊“驱”,三个音节跳跃在她嘴里,让驱的心不由自主地悸动起来。
  
  “恋为什么要坐在我旁边?”
  
  “因为驱是我现在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啊。”恋自然地回答道,“接下来按照少女漫画的发展……坐在我前面或者后面的人一定是帅气男主角了。”
  
  “少、少女漫画?”
  
  “那个是用来做高中生活参考的哦?参考。”恋卷了卷自己的头发,脸上是止不住的兴奋神情,“等会的自我介绍一定要好——好展现一下我的魅力。嘿嘿,让男生们都拜倒在恋大人的裙底下吧!开始我玫瑰色的高中生活!”
  
  驱觉得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可能是他的初恋也可能是他的三观。他犹豫着开口询问:“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我是被踢出男主角备选队列了吗?”
  
  “驱是我的朋友啊,以后说不定能成为大亲友呢,跟驱在一起超开心的。”
  
  “……嗯。还有啊……”
  
  “怎么了?”
  
  “如果恋想要找男朋友的话,记得千万不要这么给对方发卡。”
  
  “……”
  
3.
  
  “好丢脸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恋抱头趴在课桌上,满脸的生无可恋。 驱同情地揉揉她的头,安慰道:“我觉得大家都觉得你很可爱的,真的。你看,有那么多人找你交朋友哦?”
  
  虽然从所谓“展现女性魅力的自我介绍”变成了疑似搞笑剧的羞耻场面,班里的同学还是对这位可爱又残念的少女有着相当的好感。其实这才是恋的魅力吧?驱忍不住在心里这么想。
  
  无论如何,玫瑰色的高中生活从今天起正式开始了。
  
  社团活动作为高中生活的一部分两人却都没有参加——一个人要打工,一个人陪着他打工。
  
  参观了社团后恋还是以没有兴趣为理由参加了回家部,然后——出于对驱的误解,她兴奋地宣布想和驱一起打工。
  
  “我倒是没有问题……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合适的工位哦?”
  
  “会有的会有的,没有的话我就坐在旁边守护着驱好了!”
  
  “我好歹也是男孩子,不需要守护的。”
  
  “诶什么明明比我矮……唔对不起我错了!”
  
  最后两人一同在离学校不远的一家甜品店打工了。这段时间里,听说这家店有一位漂亮女生和样貌可爱的男生而慕名前来的学生不下少数。
  
4.
  
  恋在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很多朋友都悄悄来问驱是不是和恋正在交往中,驱无奈地一个个告诉他们:他们只是朋友而已。不过也有不太相信这个说法的人,毕竟他们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几乎形影不离了。
  
  面对恋时驱承认自己偶尔会有动心的感觉,不过那份动心只会维持几秒——两人总是马上进入打打闹闹的朋友模式,根本没有一点点的粉红气息的感觉。
  
  他们在相处中几乎完全无视了性别的问题。恋想抱抱想蹭蹭还是会贴上来,驱也会毫不留情地吐槽恋。
  
  大概真的是朋友吧。
  
  “驱!这里这里!”
  
  约了他周末一起出来玩的恋欢快地挥着手。脱下校服衬衫与裙子,换上时尚甜美的日常系裙装的恋显得更加耀眼了。她往驱的方向跑过去,自然地牵起驱的手:“驱的日常服搭配超棒的,第一次看见呢。”
  
  “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学校之外的时间见面吧。今天要去哪里?”
  
  “嗯哼哼,看这个!”
  
  “新开的商店街?嗯……还有百元店!”
  
  “驱只会注意百元店吗?”恋像是委屈一般鼓起脸颊,“看这个啦,超人气甜品店入驻诶。”
  
  恋喜欢吃点心,而且吃了就停不下来。让驱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她上次体检发现自己胖了两斤后绝食的悲惨模样。最后以驱把自己做的便当给恋吃作为结尾,恋总算恢复了正常的三餐。
  
  “注意不要吃太多哦?”
  
  “知道了知道了。”恋说着往前走,忽然拍拍脑袋开始掏她斜挎着的小包,“等一下……我准备了点好东西……啊,找到了!”
  
  正疑惑着恋要干什么,嘴边便触到了什么东西,驱下意识地张嘴咬一口,饼干的奶香在唇齿间溢出。维持着投喂姿势的恋,从眼角漾开了笑意:“怎么样,好吃吧?我跟着弟弟学做的牛奶饼干。”
  
  “嗯……超好吃!”
  
  嘴唇无意间碰到了恋拿着饼干的手指,不禁脸红起来的驱,叼走了饼干细细咀嚼,用来掩饰自己的慌张。
  
  恋则是将刚刚被碰到的手握在胸前一如既往地笑着看着他。
  
  ……其实,果然还是很喜欢吧?
  
5.
  
  身高大概是两人最尴尬的问题。
  
  恋要比驱要高上那么五厘米。这让驱和恋站在一起时感到了一丝压力。
  
  虽然一起出去时恋会很贴心地穿上薄鞋底的鞋子——驱一点也不想要这方面的贴心。
  
  无论是出于对男子力的渴望还是什么、如果比恋高一点,她也许就不会继续说“让我来守护驱驱吧”这样的话、转而依靠自己一些吧?
  
  驱这么想的时候,旁边不远处的恋忽然喊了一声。他赶忙跑过去,跌坐在地上的恋揉着脚踝哭丧着脸。
  
  “呜……扭到了……”
  
  恋的眼角似乎挂着泪花,红肿的脚踝看着有些惨烈。
  
  “我、我马上带你去保健室!”
  
  驱想要扶恋一把让她站起来,但似乎疼得厉害,恋就算握着驱的手搭着他的肩膀也没办法好好走路。
 
  怎么办呢……驱苦恼地看着旁边的女孩,最终脑中浮现出的不知为何是曾经看过的某个姿势。
  
  应该可以试试……吧?
  
  “恋,抱紧我的脖子。”
  
  “诶?是、是?”
  
  驱伸手抬起恋的腿,另一手扶住她的背,一使劲将她抱起,惹得恋惊呼着把他抱得更紧了。
  
  “诶诶为什么是公主抱?公主抱?驱驱明明比我……”
  
  “我的力气还是很大的,不会掉下来的。我马上抱你过去。”
  
  “……谢谢你。”
  
  恋憋红了脸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