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格花衣圆舞曲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月歌胡乱脑洞大开的35题(男子组)

原帖地址链接←

——

1.月歌中角色中最喜欢的是谁?
        恋
       
2.入坑是因为谁?

        春。因为拉我入坑的人本命是春。      
       
3.中之人之中最喜欢谁?

        近藤隆。当年的委员长大人犹在我心中。
       
4.买谁的周边最多?
        郁(……)郁君真可爱不知不觉就买了那么多现在家里已经被郁君占领了(住口快点想想恋君)
       
5.如果想找哥哥,找谁? 
        恋!是好哥哥呢。虽然没有海尼那样的气概什么的,恋恋这种活泼的哥哥交流起来会很轻松吧,而且也很会照顾人。像是好朋友一样的哥哥。
       
6.如果想找弟弟,找谁?
        驱。投喂这种事情我最喜欢了!看到驱鼓鼓的脸颊我大概会被萌到出鼻血的程度(笑)真的是非常非常可爱的弟弟,不止是指接受投食的方面。
       
7.如果想找辅导老师,找谁?
        始。这样严格的辅导老师似乎更适合我,如果是春桑当辅导老师也许会忍不住欺负他的哦……?始桑,指导力,非常高。我会努力不挨铁爪功的。

8.如果是找班里同学,找谁?
        阳。最喜欢和阳这样的男孩子聊天,他会很聊得开,气氛很愉快。也明确知道并不会继续发展关系。拥有这样一位同学兼朋友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9.如果找男朋友这种,找谁?
        恋。虽然有些残念,但就是要这样稍微有点遗憾的男朋友才觉得很棒!尽力逗着你开心,会想方设法展现自己的男友力。虽然结果可能不尽人意,这样青涩的心意让人觉得“是个好男友”。就算因为残念而拌嘴怄气,看到那样大型犬一般的神情估计马上就气不起来了吧。

10.如果是找丈夫这种,找谁?
        海。如果说是理想型的丈夫那么一定是海!浑身上下都是可靠的大人的气息,是让人觉得能依靠一生绝对没问题的类型。海会更偏向日常的关心,偶尔给出的惊喜,他肯定会是位称职的丈夫。

11.如果自己有什么麻烦,一般会和谁说?    
        新。也许应该跟女子力或春说,但总觉得跟他们说的话会让他们也跟着烦恼起来,不由自主地更加担心了(笑)这种时候就很适合新这样的人出场,说话很直马上打消你奇怪的念头,感觉话很呛人其实句句在理,正经帮助人的时候也是非常帅气。

12.如果找一个像是男神性质的角色,找谁?
         隼。虽然应该是能当朋友对话,但总会有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情感在而保持一定的距离。……嗯,对的,包括隼发动隼三岁模式时也一样哦?

13. 觉得谁的曲子最好?
         海!每次听海尼的曲子都有种自己要爬墙了的错觉。满满的成熟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14. 觉得穿上西装最养眼的是谁?
         始。王者气质,搭配西装,养眼极了没毛病。

15. 很想让他穿上女仆装\猫耳装的角色是谁?
         郁。就是想让郁君穿!无论是女仆还是猫耳!可爱!可爱死了!本来穿打歌服就害羞的郁君穿上这些衣服,脸都会通红的吧,配上动作什么的……!我死了。

16.玩眼镜角色除了春还想让谁玩玩这种?
          新。其实就是很想看到午睡起来揉揉眼睛摸眼镜戴上的懒洋洋的新。

17.攻气最强的?
          海。这个大概是没有疑问的吧……?个人觉得海尼内心气质还是非常强势的。

18.受气最强的?
          春。眼镜+泪痣+作死,除了有点大只,其他都是标准受气配置啊。

19.觉得是学霸的?
          始春隼。他们本来就是学霸了(笑)

20.觉得情商较高的?
          驱葵春阳。都是非常擅长倾听的人。

21.如果有机会拍“我们”,你会选择谁?
          郁。想要被郁君摸头杀拍照的欲望突破天际。

22.觉得叫床声音最好听\妩媚的?
          隼。自行感受魔王声线啊啊啊

23.觉得攻音最会使人沦陷?
          始。压低了的声音真的该死的性感……

24.觉得最喜欢的cp?
          这个好难啊……all春吧。不过最近最钟情的是隼郁,他们真的好可爱……!

25.觉得谁H书最多?
          新。老司机(鼓掌)我觉得阳估计意外纯情虽然是open色狼但看这种书还是觉得会害羞,也就是嘴上说着很厉害,实践起来一秒纯情( )

26.觉得谁最会藏H书?
          春。杂学……家里有两个妹妹自然是要做好万全防护顺便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

27.觉得谁是不会碰H书的那种?
          驱。毕竟是会用看垃圾的目光看着疑似藏起小黄书的人的驱驱(笑)

28.觉得比较适合性转的?
          春恋阳。嗯,就是感觉他们不性转一下太可惜了!

29.如果变成宠物,你最想养谁?
          恋。这样的大型犬太可爱了请务必给我来一只。

30.最想听谁说“烦死了!”(无路赛!)这种话?
          恋。想看恋眯着眼睛,想要尽力掩饰想笑的情绪而做出不耐烦的样子,其实变成了哭笑不得的搞笑脸,一边跺着脚仰头大喊“烦死了!”。可爱到窒息。

31.最想听谁说“我一定会很温柔的~不用担心。”这种话?
          驱。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总觉得这句话有莫名的危险感然后联想到了小红帽(住口)

32.觉得谁是那种会就算很难受很难再做下去也会说“大丈夫”的人?
         春郁葵。习惯性掩饰痛苦的春桑、安定发挥男友力的郁、温柔的王子殿下葵……想象一下疼得不行却还是努力带着泪笑着说“没关系继续做下去吧”并伸手安慰攻的郁君,瞬间觉得自己除了爆炸无事可做。

33.觉得和谁交谈他说的话就是字面意思?
          恋,这个小笨蛋什么都说出来真的是太好理解了啦!泪也是很直白的类型。

34.对12个角色说一下对他们的理想身高。
          大部分人都符合理想身高。当初第一次看到恋恋身高吓一跳,原来恋恋有这么高我还以为是正太??春桑……果然还是希望能矮一点比较好。

35.请分别对12个角色说一句话吧~
        驱:其实现在保持正太的身高也是很好的非常可爱!!
        始:大王越来越温柔了,真可爱啊。
        恋:真的是闪闪亮亮的偶像哦,非常非常耀眼,不管是哪部分都会爱着连着残念的地方一起,残念也是萌点呢。
        春:真的很想听一次春桑的演讲入睡(笑)今年的地位更岌岌可危了,努力先将莺君的心赢回来如何?
        新:什么嘛这个可爱的男人!!
        葵:想要被葵王子的闪亮亮光线攻击
        泪:……他的脸一定很软,腰……也是……想抱抱想揉揉
        海:我的头已经准备好了请来摸摸我的头吧!
        阳:想要成为朋友,然后蹭一顿咖喱。
        夜:……让我静静地看着他就好,看着他,他真好……q
        郁:想感受郁君男子汉的怀抱,想摸摸腹肌,被郁君摸摸头←来人拖走这个痴汉
        隼:魔王大人万岁万岁万万岁,今天大家又要到什么异世界去?(蠢蠢欲动)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