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格花衣圆舞曲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碎碎念

本子窗了我电脑坏了文章算是暂时找不到了……算了这篇就自己留念也不发了……
天天上课也没心情多碰碰圈子了,就专心赶被约的稿子了(←非常多),lof大概长期内会不怎么更新,大家抱歉了。特别是我还欠着点文的大家,非常抱歉。
现在人都变奇怪起来了说不清是倦怠还是什么,总之真的没精神啊,难过。都是没睡好的错()
让我沉迷会es……月歌遇到了点糟心事……
今年爬墙爬得很勤快,正式翻进郁君墙头去了。
至于es……我是转学去玲明的蜡笔次欧吉桑(坚定)日和日和日!但小光还是我的心头肉()
随便说说,日常发牢骚,没什么了()看下来的人非常抱歉浪费了大家两分钟人生,土下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