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格花衣圆舞曲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英智×你]永无岛

*献给 @顾祁青。一个瑞吹 ,希望您喜欢
*不是英杏

——

  你被通知了学生会长要找你。
        
         消息是伏见弓弦告诉你的,与你同龄的执事先生礼貌地转述了会长的话。你感到一丝惶恐和疑惑——你一直以来对会长都抱有少许敬畏的,虽然这般的第一印象因为后来发生的种种不断减弱。他要找我干什么呢?最近没发生什么吧?
        
         可学生会室是一定得去的。你匆匆过去,那里除了拿着热气腾腾红茶的学生会长外别无他人。梦之咲的皇帝笑吟吟地抬起手向你问好,你规规矩矩地应了,接下来便询问叫自己过来的原因。
        
         天祥院英智却一如既往的悠闲,答非所问地让你坐下来喝杯红茶,还补充了句,天凉了,这红茶还热着呢,喝了对身体好。
        
         你心说最需要听这句话的人是会长才对,小心翼翼地坐下端起茶杯——能让会长亲自沏茶,这到底是要谈论什么呀?
        
         静默着享受了会儿红茶的芬芳,他说:
        
         带我去你常去的地方逛逛吧,商场、游戏厅、游乐园,什么都好。
        
         你吓得手一抖差点打翻这价值不菲的茶杯。天祥院英智真没没了他搞事王的称号,你记得前两天他才刚刚出院,这会被副会长看着不准踏出温暖的学生会室一步。
        
         ——难道这就是学生会室现在只有你们的原因?
        
         如果被敬人听到了肯定会被说教,所以我让衣更支开他去了。他像是听了你的心声,解释了现在的状况。所以我才能这样安心提出我的要求——转校生的表情总是把想的东西都暴露出来呢。
        
         你把茶杯放回桌上,略显强硬地回复他。
        
         学生会长大人,刚出院不可以受风寒的。
        
         转校生说了和敬人一样的话♪
        
         天祥院英智看起来十分愉悦,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开心什么。你想着与组合约定的练习时间,你说:如果只是因为这件事,我得走了。
        
         现在走还太早啦,转校生不陪我聊聊吗?而且转校生还没答应我呢。他笑得像个小孩,说不定他真的只有三岁——被孩子气的会长挽留,你不得不继续坐下来。
        
        首先转校生得改变对我的称呼哦,继续叫学生会长大人可不行,我一直很苦恼这点,把我当做普通的同学看吧。
       
        很突然地提出了请求。这点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说不定是真的很介意吧?这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你也仅仅是因为以前叫顺口了而已。于是你点点头:天祥院前辈。
       
        叫姓氏也不行哦。
       
        难道连自己的出身也很介意?你迟疑片刻:英智同学…
       
        天祥院英智笑了。
       
        喏,前段时间在医院里待着可憋死我啦。天天睁眼闭眼都是白色的话,会觉得自己的生命在流逝吧?我一点也不想死在医院的床上,我还要和大家一起度过青春呢。
       
        所以一出院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做些有趣的事了,可惜敬人老是阻止我,还有长长~长长的说教。明明我只是想体验普通学生放学后经历的娱乐呢。
       
        转校生,带我出去吧,我想看看你的生活,你的青春,你的一切。
       
        他说最后一句话的声音温柔得像落在手心的天使羽毛。
       
        可是……
       
        让我跟着你吧,转校生,一起出去吧。
       
        你纠结了很久,勉为其难地点头:可以,不过……
       
        太好了,我想去小商店,买转校生会喜欢的小装饰;还想去游戏厅,之前的射击游戏还想体验呢;游乐园也是,气球爆米花冰激凌……全部都想尝试一遍♪
       
        喂喂,冰激凌绝对不可能哦,还想躺回病床上吗?
       
        呼呼,那样的话还是算了吧。不过还有那么多好玩的,真想现在就出发呢。
       
        不可以逃课哦,英智同学。
       
        转校生真严厉,没人敢拦住皇帝大人哦。
       
        天祥院英智喝完了杯中的红茶。
       
        ……我非常期待,请一定要带我离开,飞去永无岛快快乐乐地冒险。只有你,牵着我的手,我就能飞起来。

评论

热度(20)